左侧图片
中国盲人数字图书馆顶部图片
首页 新闻动态 电子图书 音乐欣赏 在线讲座 最新公告 读者指南 新书速递 机构介绍 网站导航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>>新书速递
 
《三国赤壁之战新解》
2013-06-05
 
【 字体: 】【 打印

 

 

《三国赤壁之战新解》

  

作者:燕京晓林 士等民

出版社: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

出版时间:2008年2月

定价:29.00元

内容简介:你了解赤壁之战吗?经受过《三国演义》的耳濡目染,多少人眼中的赤壁定格在了诸葛孔明巧借东风、周瑜打黄盖、火烧联营船的精彩画面上。千年以来,文人描述中的赤壁、历史学家还原的赤壁,形象不胜枚举。今年暑期档,国际大导演吴宇森鸿篇巨制电影《赤壁》来袭,拓展了对历史热点的想象空间。

站在尊重历史的严肃立场,本书作者根据典籍提出了赤壁之战的100个新观点。针对史学研究中的疏忽与纰漏,采用文本细读的方法,不耐其烦地一一核对,力求更接近历史的真相。本书通俗易懂,老少皆益,亦雅亦俗,既有《明朝那些事儿》般轻松叙事风格,又不失历史的考证与严谨。作者敢于着手妇孺皆知的热度历史故事,另辟蹊径娓娓道来,相信一定会为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赤壁。

 

【 字体: 】【 打印
 
右侧图片
 

版权所有: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Tel:(010)66580142 、66580176 国家图书馆Tel:(010)88544579
主办单位: 国家图书馆中国盲文出版社 ICP备案编号:京ICP备05022942号
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:|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无障碍技术支持:哈尔滨亿时代 IBM(中国)
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﹑书籍和音视频资源,禁止下载使用。